熱門簡報模板中,值得借鑒的創意版式

關於 PPT 設計製作呢,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最費事兒的可能就是對內容進行排版,有時候為了思考一頁 PPT 的排版佈局方式,可能想 3 個小時,最後也沒想到合適的。

所以,為瞭解決這個問題,我之前曾經分享過兩期創意版式手冊:

第一期

第一期

受到了很多讀者的好評。

但繼第二期創意 PPT 版式分享之後,又有些讀者來信,問我是否有英文版式?

呃…

坦白講,我平時做的 PPT 大多是中文語境,很少有西文版本。

不過,為了能圓滿地解決這個問題,我特意去瀏覽了一些國外 PPT 設計網站,從 700 多張 PPT 中精選了 75 張還不錯的創意版式,雖然是西文,不過,很多排版樣式,其實也適合中文。

先來簡單地瀏覽一遍:

640.png

為了方便你去查找,這一次,我把版式屬性做了分類,大家點擊相應節,就可以查看適用不同 PPT 內容類型的版式:

使用起來會非常方便。

另外呢,為了能夠讓各位進一步地瞭解到這些版式的創意性,給大家示範幾個其中的案例,看看效果怎麼樣。

案例一

比如像下面這一頁內容,那麼,該如何又好又快地完成一頁美觀的封面呢?

咱們可以選用其中一個版式,假如就是這個了:

把圖片套進去,把文字放在裡面,簡單調整一下字體就可以完成:

案例二

比如像下面這一頁內容,那麼,該如何又好又快地對 5 張圖片進行排版呢?

選用一個錯落排版的圖片版式:

640-12.jpeg

把圖片和文字填在裡面就可以了:

案例三

比如像下面這一頁內容,那麼,該如何又好又快地對排版 APP 界面圖呢?

同樣地,依舊是選擇一個版式,假如就是它了:

把內容填在裡面,就可以自動生成三維旋轉的效果:

案例四

比如像下面這一頁內容,那麼,該如何又好又快地完成數據圖表的排版呢?

這些版式頁中,還是有很多的創意圖表版式的,選擇其中一個:

簡單地把內容填進去,大功告成:

怎麼樣?還不錯吧?

另外,在收集這些版式的過程中,也發現了一些小眾的國外個人 PPT 設計師網站,算是意外驚喜吧!

640-5.png

有條件的讀者,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下載免費的 PPT 模板小樣。


本文作者:旁門左道PPT 邵雲蛟

本文出自:这些国外畅销的PPT模板中,都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创意版式?

責任編輯:BFA 簡報 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