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人士無時無刻都需面對各種簡報挑戰。無論您在會議室對主管報告,還是準備向重要客戶提案、季度的業務規劃與團隊工作進展,簡報都是您不可或缺的職場必修技能。

BFAdemy LIVE 簡報學院線上版,是為職場人士量身打造的商務簡報學校,拆解各種商務簡報情境,結合對聽眾的性格洞悉,歸納成系統化的簡報方法。從結構企劃、視覺呈現、訊息傳遞三個模塊切入,協助您打磨兼具重點與質感,富有影響力的簡報溝通體驗。

BFAdemy LIVE 簡報學院線上版提供更有效率的學習。透過直播工具,拿掉了實體課程的相對限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夠直接參與,課程中有任何的問題,也能直接留言提出。線上版簡報課程,讓您的學習更快速、直接。


誰適合來簡報學院線上版?

工作上需要向同事、主管或客戶進行匯報,甚至替主管製作簡報的職場工作者。

從事業務銷售、產品介紹、企劃提案等將簡報作為溝通媒介的第一線專業人員。

面對重要客戶、企業品牌或是政府機關等,用簡報呈現專案規劃的專案主持人。

 

我們從三個面向來學習商務簡報

結構企劃

商務簡報的情境複雜,聽眾背景也不盡相同,如何擬定溝通策略?課程中分析職場人士常用的簡報情境,從設定目標開始,結合聽眾需求分析,搭配有效簡報架構,最後提出具體行動方案,讓簡報不只是簡單的報告,更是精心設計的溝通策略。

視覺呈現

費盡心思簡報,聽眾卻轉身就忘,一點印象都沒有?資訊過載的時代,一人一天不會只聽一場簡報。課程中透過演練還原職場簡報情境,帶領學員站在聽眾的角度,找出直擊痛點的精煉訊息,搭配可以落地的表達技巧,提升簡報的影響力。

訊息傳遞

資訊滿載的投影片讓人無奈,想刪減又怕無法呈現專業內容。關鍵不在化繁為簡,而是從目的反推,決定哪些資訊要被呈現。課程中拆解各種商務簡報案例,在不大幅更動內容的前提下,用邏輯安排資訊、配色、字型與圖表等,雕琢富有商業質感的簡報視覺。


近期課程資訊

 

您也可以選擇實體授課的簡報學院,專注投入教學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