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電腦專案經理 陳宜德:高成效管理方法

3 月 15 日第 32 期簡報小聚「斜槓競爭力」,邀請「廣達電腦專案經理 陳宜德」來到臺北文創,以職涯中三個提案分享斜槓發展的成長歷程。

 

回頭檢視自己的過去,如果沒有感到汗顏,就代表毫無進步。

WechatIMG325.jpeg

面對瞬息萬變的職場,持續學習為生存的首要方法。書籍《一萬小時法則》指出,要精通一項技能需要投入至少一萬小時。放眼現今社會,有追不完的新科技、技術及知識,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學習並運用上,宜德以自身經歷為例:專案管理,目的便是在有限時間內有效整合資源。

宜德以三項提案,說明如何運用有限時間達成「斜槓發展」

-職涯偶像:以模仿為學習的第一步,找到值得效仿的對象,並為自己定位。

-持續探索:把完成當作禁忌來看待,檢討、修正過程中的不足,使學習不間斷。

-大膽釋放:大膽地將事情成果展現給身旁同事、友人,並從他人回饋中改善缺點,孤芳不自賞。

 

生涯的璀璨來自邁開步伐、逐步進化。宜德分享到,回頭檢視自己的過去,如果沒有感到汗顏,就代表毫無進步。隨時謹惕自己,也搜集素材、訂目標,期許成為多面向的學習者與職場人。

28699172_10215772794778413_4291978091607207711_o.jpg

本文作者:BFA 編輯

(BFA 簡報小聚是台灣首個簡報溝通主題社群。我們為職場人士提供簡報溝通相關的資訊與專欄文章,從線上到線下持續提升您的職場影響力!)

 

簡報小聚 #33 2018 年 4 月聚會

4 月 12 日|簡報交流聚會

BFA 簡報小聚是一個以簡報溝通為主題的交流聚會,每次聚會由「主題分享」與「自由交流」兩個環節組成。「主題分享」將由三位講者 (Before, After, Pro Speaker) 依次帶來 20 分鐘的簡報溝通故事、經驗或技巧分享。

而在下個月的聚會,Before Speaker 將在與三位駐場簡報人一對一交流 #邏輯結構 #視覺設計 #訊息溝通 後再次登台,成為 After Speaker。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們都能看到簡報溝通力提升後,帶來的改變力量。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三位講者分享簡報溝通經驗及技巧,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