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Office 365 簡報達人體驗會 X 簡報小聚(臺北場)

  • 臺北光華數位新天地一樓電子展示區 (map)

「簡報小聚 x Office 365 翻玩想像 成就不凡」

到底簡報視覺該如何設計才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簡報內容又該如何有邏輯的編排才能讓聽眾快速的清楚明瞭呢?簡報小聚與微軟 Office 365 共同合作,讓簡報達人帶領你跨出嶄新的一步,做出美觀又易讀的簡報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即日起購買 Office 365 家用版及個人版,即贈送 Hahow 線上簡報課程抵用券 300 元,協助你朝人人稱羨的簡報達人更躍進一大步,同步有機會參加替商務人士和學生族群專屬打造的暑期 Office 365 簡報達人工作坊!

另外,從今天開始至 6/26 (日) 將開放五場免費報名的 Office 365 簡報技巧講座,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現場有簡報小聚專業講師親自授課,有打造邏輯清晰的簡報架構和掌握化繁為簡的設計心法,現場打通你簡報的任督二脈,課後還有 Office 365 大使現場一對一簡報排版教導,深度教學讓你晉升 Office 365 簡報達人。

Office 365 不只提供最強大的簡報工具,搭配專業講師的訓練,讓大小朋友在生活中遇到各種簡報疑難雜症,都能輕鬆面對,不管你是職人、大學生,想讓你的簡報設計更出眾嗎? 快入手最新的 Office 365,速成超強簡報力!

► 備註
報名參加該通路講座之學員需自行攜帶筆電。
講座當天須憑預約報名之學員本人證件(有照片)進行報到手續。

► 活動報名:

請將姓名/聯絡Email/聯絡電話/想要參加的活動日期/場次/課程 寄至活動客服信箱 event@qqidea.com.tw 報名成功後客服將以Email方式主動通知您, 請您再注意本活動之相關電子郵件, 臺灣微軟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以下為遵守個資法相關規定, 請您閱讀並同意以下敘述!

► 隱私權聲明 (個人資料法保護)

參加者同意所提供的姓名、聯絡電話或電子郵件地址,得由主辦單位及其指定之執行單位或承攬第三人,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予以蒐集、處理及利用。利用期間為本活動期間及本活動辦理完畢為止,利用地區為台灣。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時,但若不提供,則主辦單位無法給予有效參加資格,亦無法履行提供兌換的義務。您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向主辦單位要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通路講座是否報名成功客服將以 Email 方式主動通知您, 請您再注意本活動之相關電子郵件,臺灣微軟非常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