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簡報小聚 #43 2019 年 02 月場|與身體對話

BFA 簡報小聚是一個以簡報溝通為主題的交流聚會,每次聚會由「主題分享」與「自由交流」兩個環節組成。「主題分享」將由三位講者 (Before, After, Pro Speaker) 依次帶來 20 分鐘的簡報溝通故事、經驗或技巧分享。

而在下個月的聚會,Before Speaker 將在與三位駐場簡報人一對一交流 #結構企劃 #視覺呈現 #訊息傳遞 後再次登台,成為 After Speaker。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們都能看到簡報溝通力提升後,帶來的改變力量。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三位講者分享簡報溝通經驗及技巧,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夜晚。

BFA 簡報官網:https://www.bfa.com.tw
BFA 簡報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fa.com.tw/

本期嘉賓
吳娮翎.jpeg

吳娮翎/時尚勵志作家

吳娮翎創辦「oopsWu」社群平台,分享自身抗癌經驗,書寫癌友故事,集結美的力量,今年更遠赴印度學瑜伽,取得瑜伽師資,持續分享心靈力量,出版《30 歲的禮物:謝謝癌症讓我更勇敢》、《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 

郭璿皓.jpeg

郭璿皓/LINE TV 業務經理

現任 LINE TV 業務經理,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巧克科技,經歷 OTT(over the top) 從單純的追劇平台到至今發展成娛樂帝國,客戶跨足美妝、FMCG、家電、影劇媒體、政府類…等各式產業類別。

從沒做過戲劇節目也沒讀過相關科系,認為沒有專業先有態度,再透過態度快速累計專業,喜歡用簡報解決問題,感動客戶。

Maya.jpeg

Maya/SM 女王 緊縛師

Maya 於東京 SM Club 出道,旅日時專研繩縛,並涉足各式成人 bar 學習多元情慾文化與另類性技巧。

回臺後,致力推廣愉虐文化,共同創辦《皮繩愉虐邦》後,主持大型劇場「舞動繩姬」,近期推出系列小品「凝繩私語」培養在地人才。亦受邀港澳展演,曾任 Asia Couples Travel 國際講師。

現營禁羈空間-My Space,透過繩縛沙龍、愉虐工作坊等,帶領大眾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異色性愛。 

全新簡報交流體驗
簡報小聚|講座流程.jpeg
講者給參與者的啟發.jpeg
自由交流.jpeg
100 秒 CEO.jpeg
講者分享.jpeg
票價.jpeg
簡報小聚.jpeg
如何參加

活動時間 ► 2019/02/21(四) 19:30 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 ►C.C. Work,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 15 號 3 樓(近捷運古亭站 8 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