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簡報小聚 #26 2017 年 9 月聚會|觸發聽眾共鳴的溝通之道

BFA 簡報小聚是一個以簡報溝通為主題的交流聚會,每次聚會由「主題分享」與「自由交流」兩個環節組成。「主題分享」將由三位講者 (Before, After, Pro Speaker) 依次帶來 20 分鐘的簡報溝通故事、經驗或技巧分享。

而在下個月的聚會,Before Speaker 將在與三位駐場簡報人一對一交流 #邏輯結構 #視覺設計 #訊息溝通 後再次登台,成為 After Speaker。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們都能看到簡報溝通力提升後,帶來的改變力量。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三位講者分享簡報溝通經驗及技巧,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夜晚。

BFA 簡報小聚官網:http://www.beforafter.org/
BFA 簡報小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ForAfter.org

本期嘉賓
Speaker Wendy.jpeg
  • Before Speaker

張雅鈞 Wendy / SOSreader 內容編輯暨專案經理

文組出身,卻從台灣最老牌的科技雜誌開啟媒體之路,後任職於奧美公關為科技品牌發聲,協助打造企業品牌形象,扮演企業與媒體、大眾的溝通橋樑;現於SOSreader負責內容編輯,國際議題內容產製,活動策畫執行,腳踏三條船在媒體、公關、科技領域。

業餘時,既為致力於跨文化溝通的譯者也為部落客,欲用文字紀錄生活及時事的點滴,期望傳播好的故事給予大眾。多元的生活和角色內容,不願被定義、也無法被定義,可說是現下的「斜槓青年」。

  • After Speaker

劉家安 Ann/專業主持人&中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人

擁有靈活、善於溝通的特質,過去主持破百場活動及從事各式聲音工作近六年。現職活動主持人、中廣節目製作人、中廣焦吐客節目主持人、廣告配音員。曾任中廣學苑課程企劃、 1111 人力銀行企業公關、創偉國際活動企劃。聲音甜美、口條佳,擁有清晰的邏輯思維,能快速掌握活動氣氛。

熱愛聲音與表演,除了各式舞台活動典禮主持、廣告配音員、婚禮主持人,也受邀至各大專院校或私營企業單位講授溝通表達及聲音表演課程。平時亦不斷閱讀自我充實,鍛鍊主持技巧,在工作上永遠保持積極主動、樂於溝通的態度,俗話說的好:「說得多不如說的好;說的好不如說得巧。」面對不同的角色我們持續的、不斷的轉換頻道,發現了找對人說話的重要!

  • Pro Speaker

張立業 Daniel/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 資深協理

曾任台灣微軟大型企業業務暨經銷事業群專案經理,擁有 16 年以上業務及行銷經驗,帶領團隊提供企業解決方案,包含雲端運算、協同合作、整合通訊、商業智慧及專案管理,致力於提升企業生產力及競爭力,服務對象包括零售業、服務業、電信業、金融業、高科技製造業、政府機關及教育單位。

全新簡報交流體驗
Office 365 Speaker
f1c4798c1f784a82af2a1151c27adcbe.jpg
如何參加

活動時間 ► 2017/09/14(四) 19: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 台灣微軟辦公室,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9樓(近捷運市政府站 3 號出口) 

 

 

感謝支持,本場次票券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