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簡報小聚 #19 2017 年 2 月聚會

  • 滿吉歐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 八德路四段 台北市, 105 Taiwan (map)

BeForAfter 簡報小聚是一個以簡報溝通為主題的交流聚會,每次聚會由 "主題分享" 與 "自由交流" 兩個環節組成。"主題分享" 將由三位講者 (Before, After, Pro Speaker) 依次帶來 20 分鐘的簡報溝通故事、經驗或技巧分享。

而在下個月的聚會,Before Speaker 將在與三位駐場簡報人一對一交流 #邏輯結構 #視覺設計 #訊息溝通 後再次登台,成為 After Speaker。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們都能看到簡報溝通力提升後,帶來的改變力量,並在 "自由交流" 時間,建立有效的商務人脈。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三位講者分享簡報溝通經驗及技巧,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小週末夜晚。

BeForAfter 簡報小聚官網:http://www.beforafter.org/
BeForAfter 簡報小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ForAfter.org

 

本期嘉賓
  • Before Speaker

李牧宜 Vivian Lee/現任關鍵評論網編輯 & 專欄作家

著作《我在飛機上學會的事:一位空服員的告白》
出生於美國北卡州,曾任中華航空空服員,現任關鍵評論網編輯和專欄作家,生活中不能沒有咖啡的陪伴。

小時候懷抱航空夢想,不只喜歡旅行,還想飛得高高、飛得遠遠;二十二歲時勇敢放下了看似穩定的會計之路,實現了空服夢。成功飛到三萬五千英尺的高空後,看見機艙就如同社會和人生的縮影,發現每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好故事,於是緊捉工作中細微的趣事,開始記錄旅行中的各種體悟。

她深深愛著文字,深信書寫可以更清晰地聽見自己心中的聲音。在放下包頭、穿上平底鞋後,想以當個快樂的文字工作者為終生志業。
 

  • After Speaker

陳飄飄 Sherry/TOKYO'Ef 東京婚禮 CEO

東京衣服 TOKYO’Ef:成立於 2005 年,產品皆是設計師 Sherry Chen 獨家設計訂製禮服,並廣受舒淇、隋棠、陳意涵等明星愛用。純網購的品牌;東京婚禮 TOKYO’Ef wedding:延續 TOKYO’Ef 獨家訂製禮服,在 2012 年成立獨家訂製婚紗實體店,並有婚紗攝影服務,婚紗雜誌評選為北區 6 大名店。

 

  • Pro Speaker

林永慈 Joyce/Muster Plus 品牌執行副總、曾任 LVMH FENDI Watch 品牌經理

著作《時尚舞台的 12 面鏡子》
曾任 LVMH FENDI Watch 品牌經理、五月天阿信自創品牌 STAYREAL 執行副總、老師 & 顧問,於 2015 創立華妟時尚管理學堂,致力於培養臺灣時尚創作及管理人才。

成功整頓 Tommy Hilfiger 台灣的商品、營業、行銷及財務管理部門,強化品牌的整體營運,並於 2012 年突破 20% 成長;掌舵 Disney Taiwan 授權業務,成功簽下 17 個新授權商、營業額成長 25%;成功推廣 Levis 的全新品牌,同時榮獲三藩市總部頒發的 APEA 亞太地區最佳專業經理人(各國僅一人)。從事時尚產業品牌推展及行銷管理超過 20 年,望盡時尚產業的品牌興衰與變化曲折。2016 創辦以策劃人和設計師共同構築的創意平台:原定義・Zer0+

「無論多麼艱難,我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打造一個快樂學堂,從商業藝術、設計文創到時尚管理的領域,讓年輕一代,在迷惘的世代裡,找到願意傳承與提攜的職場師父。」- Joyce Lin

現任 │
Muster Plus 品牌執行副總
十方行銷顧問負責人
華妟時尚管理學堂創辦人
時尚新創設計師品牌平台,原定義創辦人
盟亞企管顧問大中華區
時尚品牌特聘顧問

實踐大學兼任講師、輔仁大學兼任講師

全新的簡報交流體驗
4.jpg
7.jpg
8.jpg
更多精彩花絮
如何參加

活動時間 ► 2017/02/15(三) 19: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 MANGiO Cafe Square,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49號(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