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簡報小聚#13 2016 年 8 月聚會

BeForAfter 簡報小聚是一個以簡報溝通為主題的交流聚會,每次聚會由 "主題分享" 與 "自由交流" 兩個環節組成。"主題分享" 將由三位講者 (Before, After, Pro Speaker) 依次帶來18分鐘的簡報溝通故事、經驗或技巧分享。

而在下個月的聚會,Before Speaker 將在與三位駐場簡報人一對一交流 #邏輯結構 #視覺設計 #訊息溝通 後再次登台,成為 After Speaker。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們都能看到簡報溝通力提升後,帶來的改變力量,並在 "自由交流" 時間,建立有效的商務人脈。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三位講者分享簡報溝通經驗及技巧,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小週末夜晚。

BeForAfter 簡報小聚官網:http://www.beforafter.org/
BeForAfter 簡報小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ForAfter.org


本期嘉賓
  • Before Speaker

曾定鈞 Steven / 邊境實驗室負責人

曾定鈞,視覺設計師與新銳藝術家。相信深度思維與獨立思考的重要性。前美國 SUPERCAMP 華文講師,授課地點遍及台灣、中國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與韓國。認為創意離不開深度文化,為實現此理想而在大稻埕創立邊境實驗室。以共同創造空間的模式,輔以跨領域合作、玩樂與實驗,發揮創意聚落的極大能量。

  • After Speaker

楊輝萬 Dazs / 外商知名高級品牌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

從事人力資源工作 14 年,卻有著行銷人的創意及業務人的熱情,一直以協助台灣人力資源環境正向發展為己任,擅長將複雜事情簡單化,生硬道理有趣化;除了曾任職於許多知名企業擔任人資主管以外,在工作之餘,曾擔任過人資社團會長、兩岸三地職業講師競賽台灣區評委及商發院服務業人才專業認證委員。

  • Pro Speaker

羅鈞鴻 小虎 / 澄意文創志業有限公司專任講師

羅鈞鴻老師是新世代溝通表達明星講師,目前正在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研究所在職專班攻讀碩士學位,是國內許多企業指定的聲音表達外聘講師,清新溫暖的授課風格深受學員喜愛,公開班、企業內訓教學時數累計超過1700小時。


全新的簡報交流體驗
更多精彩花絮
如何參加?

活動日期:

2016-08-17 (三) 20:45 ~ 22: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