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簡報小聚#9 2016 年 4 月聚會

  • 天地人文創 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 (map)

BeForAfter 簡報小聚是一個以簡報溝通為主題的交流聚會,每次聚會由 "主題分享" 與 "自由交流" 兩個環節組成。"主題分享" 將由三位講者 (Before, After, Pro Speaker) 依次帶來18分鐘的簡報溝通故事、經驗或技巧分享。

而在下個月的聚會,Before 講者將在與三位駐場簡報人一對一交流 #邏輯結構 #視覺設計 #訊息溝通 後再次登台,成為 After 講者。
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們都能看到簡報溝通力提升後,帶來的改變力量,並在 "自由交流" 時間,建立有效的商務人脈。

本月份 BeForAfter 簡報小聚將在 04 月 29 日週五晚間六點半到九點半,在天地人文創舉行。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三位講者分享簡報溝通經驗及技巧,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週五夜晚。

BeForAfter 簡報小聚官網:http://www.beforafter.org/
BeForAfter 簡報小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ForAfter.org



Before Speaker

Cindy / 資深公關行銷人

伶牙俐齒、善於溝通協商;腦如同外星人腦袋瓜般地天馬行空、反應靈敏是多數人對Cindy的印象;工作有時需要像八爪章魚般的整合資源,Cindy具備傳播與管理跨領域的學經歷背景,加上7年的公關行銷資歷,使其:擅長媒體操作、議題建構與管理、利益關係人&消費者溝通。結合公關、網路行銷、整合行銷、媒體生態等專業知能&經驗!公關服務面向涵蓋:3C、ICT、網路、FMCG、家電、美妝...等產業。

After Speaker

翁梓琳 Judy Weng / Great Team Inc 得銳國際業務經理

在美國兜兜轉轉五年尋找人生目標和能符合自己興趣的職業。但轉了一圈在2014年還是回到台灣,從事製造相關產業,比較 fancy 的名稱叫技術顧問暨硬體系統整合。每一次在工作中新的挑戰帶來的新的學習,對工廠的,對客戶的,甚至在同事間的溝通,都帶出很多火花以及有趣的故事。

Pro Speaker

許 復 Harry Hsu / 主播、經理人

英國劍橋大學科技政策碩士(MPhil  in Technology Policy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碩士、國立成功大學中國文學學士、中國傳媒大學訪問學者。於兩岸三地從事媒體工作多年,擔任記者、主播、製作人,中英粵三聲帶,足跡遍及五大洲,深耕國際政治、新創議題與科技趨勢,採訪過數百位政要、企業家等。現轉往科技管理領域,並兼任講師,專長於政策分析、口語傳播及商務簡報,以及媒體行銷,並於中港台等地多家媒體撰寫專欄,另兼任跨兩岸創業社群WorkFace台北區域召集人。


螢幕快照 2016-03-12 16.59.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