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簡報小聚 #21 2017 年 4 月聚會

  • 台灣微軟辦公室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 忠孝東路五段 台北市, 110 Taiwan (map)

BeForAfter 簡報小聚是一個以簡報溝通為主題的交流聚會,每次聚會由 "主題分享" 與 "自由交流" 兩個環節組成。"主題分享" 將由三位講者 (Before, After, Pro Speaker) 依次帶來 20 分鐘的簡報溝通故事、經驗或技巧分享。

而在下個月的聚會,Before Speaker 將在與三位駐場簡報人一對一交流 #邏輯結構 #視覺設計 #訊息溝通 後再次登台,成為 After Speaker。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們都能看到簡報溝通力提升後,帶來的改變力量。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三位講者分享簡報溝通經驗及技巧,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小週末夜晚。

BeForAfter 簡報小聚官網:http://www.beforafter.org/
BeForAfter 簡報小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ForAfter.org

本期嘉賓
  • Before Speaker

黃小山 Mike / 鋼鐵簡報室 & 圓桌創意影音創辦人

黃孟堯(黃小山),遊走影像、行銷與公關等領域。熱愛說故事,愛到自己開了一間公司「圓桌創意影音」持續替企業客戶製作動人的影像故事,創造價值。

開設部落格「鋼鐵簡報室」,分享結合編劇理論與簡報技巧的「故事提案力系統」,期望有一天能用故事影響這個世界。現正以人夫、人父、老闆與新手講師的多重身份奮力掙扎,往鋼鐵男子之路前進中。

 

  • After Speaker

張忘形 Jack / 澄意文創專任講師、關鍵評論網 & Cheers 雜誌專欄作家

自號「忘形」,得意忘形的「意」,是音和心的結合,也就是內心的聲音。期許自己不要追求外在的形式,而是真正聽見他人心中的聲音。

為澄意文創力捧的新生代口語表達及人際溝通講師,同時師事周震宇與洪震宇兩位震宇老師,熱衷思考與提出觀點,擅長帶領團體討論。

自 2016 年 11 月開始在臉書以人文精神飽滿、設計風格獨特的「忘形流 微簡報」,短短三個月已被分享超過28000次,獲得眾多網友的感心好評。擅邏輯表達、忘形流微簡報等課程。

 

PRO-3.png
  • Pro Speaker

周純如 Celina Chou / 行政人員職場十大工作術培訓專任講師、捷易通科技 JetCom Tech. (股)公司執行董事

23年工作經驗,自行政助理開始,歷經總經理秘書、特助、管理及客服主管、行政總監、行銷業務部經理,至今升調執行董事,具豐富的基層與主管職經驗,樂於分享失敗案例暨行動解決方案。擅於啟發及引導式教學,讓學員能輕易將課中所學用於工作,強化專業職能,也滿足顧客需求,成為職場中的佼佼者。

出版《職場行政成功術》、《國際禮儀-教您培養優雅與風範》、《一生罕見的幸福撰搞》,並撰寫專欄《論壇報-國際禮儀實務與應用》、《天台上的秘書分享與傳承》、《會議管理實務暨規劃》、《時間管理提昇工作效率》。
 

全新的簡報交流體驗
投影片1.PNG
投影片2.PNG
投影片3.PNG
投影片4.PNG
5.jpg
投影片6.PNG
投影片9.PNG
更多精采花絮
如何參加

活動時間 ► 2017/04/20(四) 19: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9樓(台灣微軟辦公室)
(近捷運市政府站 3 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