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2000種Google material icon免費使用

Google 長期提供免費的開源字體 (Google Fonts),現在更近一步新增圖像技術,釋出開源圖標集 Material icons ,為用戶提供更多應用場景。

Material icons 提供的 2000 多種 icon 中,有五大圖像編修功能,分別為「填滿」、「鏤空」、「圓弧」、「雙色」、「銳角」,並有黑、白兩種圖標顏色可供使用。為圖標選定好格式後,還有 SVG 和 PNG 兩種檔案格式可以下載。

螢幕快照 2021-03-05 下午5.01.29.png

這些開源的圖標對於 UI/UX 設計師與工程開發人員來說相當實用,Material icons 不僅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系統,也適用於 Internet 的 Green Robot 與蘋果的操作系統。(點此前往 Material icons)

本文作者 : BFA 簡報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