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A 簡報

View Original

Instant Logo Search 免費搜尋數千種品牌標誌 Logo 向量圖 SVG、PNG 格式下載

今天來介紹一款線上品牌標誌(Logo)搜尋服務,提供 SVG 向量圖、PNG 格式免費下載,這個名為 Instant Logo Search 網站主要功能非常簡單,讓使用者即時搜尋數千種品牌圖案,線上免費下載 Logo,我先前也介紹過一些類似工具,例如 Seeklogo 收錄全世界超過 30 萬個企業公司 Logo 設計,向量圖格式免費下載,或是 BrandColors 收錄世界知名品牌顏色色碼,對於會用到品牌圖案的使用者來說,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工具。

Instant Logo Search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開啟網站、輸入要搜尋的品牌名稱,就會立即搜尋資料庫內是否有已存在的 Logo 圖形資料,網站收錄的品牌主要以科技或網路服務為主,當然也有不少世界知名品牌列入其中。

現在很多公司都已經在品牌標誌使用頁面提供可用的 Logo 圖案或色彩資訊,但要找到這些資料並不容易(有些沒有提供),透過 Instant Logo Search 就能快速解決這個問題!同時也能選取多種品牌,一次把所有 Logo 打包下載。

網站名稱:Instant Logo Search
網站鏈結:http://instantlogosearch.com/

使用教學

STEP 1

Instant Logo Search 收錄的 Logo 品牌標誌主要以網路科技相關產業為主,當然不乏我們熟悉的世界品牌,這些都能在網站資料庫內找到,開啟網站後,首頁會顯示一些常見品牌,點選下方的「SVG」、「PNG」鏈結即可下載 Logo 特定格式。

STEP 2

從首頁進行搜尋,可找到相關的品牌,例如輸入 Google,會顯示一些 Google 服務的標誌設計圖案。

要如何下載品牌圖片呢?很簡單,輸入要查詢的名稱,點選圖案下方「SVG」或「PNG」取得該圖案的特定格式。

如果你想要一次下載多個檔案,可以點選「Add to Bucket」將圖案加入下方,最後再點選右下角的「Download」就能將多個圖案打包下載。

不同公司對於品牌標誌使用上有不同的規定,如果要用於商業專案,建議回到該公司網站的品牌使用頁面,深入了解 Logo 使用上的規範或限制,是比較安全且正確的作法喔!使用教學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數千種世界企業公司 Logo 標誌
  2. 所有 Logo 提供向量圖格式 SVG 以及 PNG 免費下載
  3. 可將自己擁有的 SVG 圖案上傳,提供給網站使用

文章出自: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作者:Pseric

責任編輯:BeForAfter 編輯室

See this gallery in the original post